close

 

 

全城過100 美容blogger熱推 話題激光脫毛中心:MediLASE 755nm激光脫毛中心

 

 


MediLASE 755nm激光脫毛中心特別引入世界最頂級的激光儀器Pro-U Laser Technology 755nm,除獲評為最佳脫毛科技外,更被譽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由美國上市公司及擁有最佳脫毛科技的生產商認證,Medilase作為全港唯一 激光脫毛中心,薈萃美國激光醫學會認證全球最佳755nm激光脫毛技術,獨有內置專利EPID Cooling System內置智能降溫系統,令過程更是舒適,所需的療程時間亦大大縮短,為激光脫毛科技寫下新的一章。
 
推介激光脫毛前必須先做安全激光皮膚評估:
 
>>>>>登記PRO-Test,跟過100 美容 bloggers一起親身免費體驗一個部位(小腿/腋下/前手臂/上唇/Bikini Line)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