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能永久性脫毛嗎?

激光脫毛解答:脫毛方法有多種。目前的脫毛方法大抵能分成兩類:一類是暫時性脫毛,另一類是永久性脫毛。

暫時性脫毛主要是自己使用或美容院使用的方法,包括剔除法、拔除法、化學性脫毛法。這些方法簡便、實惠,但維持時間短。

永久性脫毛主要指在醫學美容中心通過高科技設備脫毛,現在採用的設備主要有激光和脈衝光兩種。激光脫毛是近十多年來採用的高效脫毛方法,先在歐美等發達國家流行,由於激光脫毛能達到比較理想的長久性脫毛目的,而且激光脫毛脫毛效率很高,所以很快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脫毛方法。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


激光脫毛解答︰激光脫毛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所以對激光脫毛的原理,還是需要做一個詳細的介紹,激光脫毛的原理仍然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佈於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也能向毛幹的結構中轉移 (如髓質、皮質和毛小皮)

激光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將毛髮去除。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只要選擇合適的波長、脈寬和能量密度,激光就能精確地破壞毛囊而不引起鄰近組織的損傷。為了達到療效,很明顯毛球和其上方的隆突部(位於皮脂腺開口與立毛肌毛囊附著處之間的毛囊外根鞘,該處是毛囊幹細胞所在的部位)的黑素都必須受到光照治療。 


由於毛球部位較深,決定了要使用波長較長、穿透較深的光源進行治療。另一方面,如果波長太短,表皮的黑色素會與毛囊的黑色素競爭性吸收較多能量,因而易引起表皮損傷。所以,在保證光波對黑素有較好吸收的同時,脫毛激光的波長以695-1064
nm為佳。 

要取得對毛囊破壞的較高效率的一個解決方法顯然是增加激光的照射時間。理論上講,通過加長激光脈寬,接近毛囊的熱弛豫時間可提高療效,脈寬越長,表皮中的微小結構如黑素小體損傷的可能性就越小,而相對較大的結構如有色毛囊,其內黑素就越易受損傷。毛囊的直徑約為200-300μm,毛囊的熱弛豫時間為 40-100ms。因此,理想的激光脈寬應該在幾十毫秒至100毫秒之間。

最近的研究發現對於深色皮膚的患者採用脈寬超過100ms的激光器,不但有更好的療效且副作用較少。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是如何達到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解答︰ 激光的熱量通過毛髮,傳達到毛囊(毛髮生長的部位),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另外激光的治療頭上安裝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所以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損傷,因此也不會有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目前最適合少女脫毛的方法是甚麼?


激光脫毛解答︰ 給少女帶來煩惱的多毛現象,大多屬於一般性的體質多毛,不屬於多毛症。而多毛症一般是指有些部位的毛髮過量生長,分佈形式有男性傾向。

目前,最適合少女脫毛的方法就是激光脫毛。它是採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來破壞毛囊,避免了對周圍組織損傷,同時達到脫除毛髮的效果。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 有哪些人/ 身體部位不適合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解答︰激光脫毛並不是人人都適用,及有些部位不宜進行激光脫毛。比如糖尿病患者、壞血病患者(微絲血管浮現)、皮膚病患者不適合激光脫毛。另外,皮膚薄、患靜脈曲張、暗瘡患處、傷口患處的部位也不適合激光脫毛。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脫毛所需治療的次數?


激光脫毛解答︰激光脫毛通常需2-6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一個月,激光脫毛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縮小,皮膚也會變的光滑細緻。而能否做到脫毛之餘又可美白細嫩肌膚的話,則要視乎該激光脫毛中心採用之激光脫毛科技之高低有不同效果。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脫毛黃金期?


激光脫毛解答︰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一個月都不能曝曬太陽,因為激光脫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對激光的優先吸收而進行治療的,所以如果皮膚曬得太黑,進行激光脫毛時皮膚有可能因為吸收到部分激光能量造成灼傷;而冬天期間穿著的長袖和鬆身衣服,一來可以遮蓋脫毛部位,免被人察覺或出現尷尬情況,二來可以阻隔太陽的紫外光,避免脫毛部位的肌膚受到直接照射而出現脫水甩皮的情況。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激光脫毛會有何其他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解答︰無。在療程時,只要有妥善照顧,一般而言並沒有甚麼不良副作用。 

【最頂級激光脫毛科技】【激光脫毛價錢明碼實價】2013





激光脫毛問疑問︰怎樣選擇激光脫毛儀器()


激光脫毛解答︰用於脫毛的激光儀器種類相當多,包括755nm波長激光、810nm波長激光、1064nm波長激光等,不同廠牌的激光效果差異極大,光學師的操作技巧與經驗,客人的膚質等因素都會影響脫毛的成效。

波長為755nm之激光脫毛儀器,是眾多波長中最能提升激光的穿透深度,令激光被黑色素細胞吸收而深達毛囊,從而提高了脫毛效果,是現時醫學界公認為「永久脫毛」的最佳激光波長。


各種激光脫毛波長比較



激光波長
810nm
755nm
1064nm
特點
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較佳,被皮膚黑色素及血紅素吸收少
被皮膚及毛髮黑色素吸收最佳
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較佳
適用毛髮
幼細至濃密
幼細至濃密
幼細至濃密
適用膚色
膚色較深者適用(較深之黃皮膚者)
膚色較淺者適用(白皮膚及黃皮膚者)
膚色最深者適用(最深之黃皮膚或甚至黑皮膚者)
皮膚反應
微紅、輕微刺痛、橡筋輕彈感覺
輕微刺痛甚至無痛
刺痛





激光脫毛問疑問︰怎樣選擇激光脫毛儀器()

激光脫毛解答︰市面上一般激光脫毛儀器比較



脫毛方法
痛楚度*
成效
Diode激光

(810nm)
微紅、輕微刺痛、橡筋輕彈感覺
4-6次療程;
激光波長810nm,被毛囊黑色素吸收較佳,被皮膚黑色素及血紅素吸收少;
冷凍晶片及冷凍啫喱,保持皮膚濕潤;無副作用
TKS激光 / DKS激光 / Quanta System Q1

(755nm)
輕微刺痛
4次療程;15mm治療放射頭;激光波長755nm,被皮膚及毛髮黑色素吸收最佳;
能量穩定輸出,安全無副作用,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另採用風機,減低過程痛楚

Pro-U Laser Technology激光

(755nm)
無痛
現時最頂級的激光儀器;獲評為最佳脫毛科技;榮獲美國Golden Standard”,譽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2-4次療程;18mm治療放射頭(覆蓋範圍較大,過程速度相對較快);激光波長755nm,被皮膚及毛髮黑色素吸收最佳;
能量穩定輸出,安全而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
獨有
內置智能降溫系統,於激光發射前後均發放零下-20度霧態的冷凍劑,降溫及鎮靜肌膚,提供額外的保護,大大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真正達到舒適激光脫毛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