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不應求 S4延後在美上市 .
(法 新社首爾25日電) 南韓消費電子巨擘三星公司 (Samsung)今天表示,三星最新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4需求之高超出預期,造成出貨問題,使預訂的美國上 市日期延後。 三星行動事業體策略行銷部總裁李唐珠(Lee Don-Joo)表示:「我們短期內難以增加供應,原因是 預購量遠大於我們的預估。」 美國電信業者T-Mobile和史普陵特公司(Sprint) 必須推遲S4原訂銷售日期,原因是三星延遲供貨。 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三星眾所矚目的S4,明天將在 南韓開賣,週末將在全球各地上市。 S4主打眼球追蹤技術,當使用者眼睛離開螢幕時, 觀賞中的影片便會暫停播放,並搭載速度更快的晶片, 機身也比前一代S3更為輕薄。 S4以高解析的5吋螢幕為特徵,並加強攝影以及翻 譯9國語言的能力,即便在使用者戴著手套的情況下, 也能感應觸控。 三星上個月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發表會,揭開S4的神秘面紗,顯示三 星渴望拓展美國尖端市場版圖,對抗勁敵蘋果公司( Apple)和其知名手機iPhone。(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axy S4 Samsung 三星
    全站熱搜

    laserhairrem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