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白雪公主:DERMES薛凱琪,海綿蛋糕ANGELABABY


每一個女人當小女生的時候,想必都曾經發過屬於自己的公主夢,盼望未來有一日,白馬王子會前來迎接自己。
小編小時候夢想成為白雪公主,被小矮人愛戴、被王子疼愛;長大後,我仍然想當一個白雪公主,想肌膚勝雪,白裡透紅,但無論如何美白防曬,皮膚都好像白得不夠漂亮。

我想,如果白雪公主在香港開拍選角,DERMES 2012-2013年新一代永久激光脫毛代言人薛凱琪,和海綿蛋糕黃曉明的女神ANGELABABY,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白雪公主人選。

薛凱琪FIONA膚色白如雪,出任了DERMES 2012-2013 最新激光脫毛代言人之後,皮膚看上去更滑,而且鬼妹仔性格夠甜美,實在很符合白雪公主的形象。
DERMES激光脫毛價錢一向貴,今次找FIONA來做代言人,實在聰明,一定會吸引不少不理價錢高低的粉絲JOIN PLAN。


第二位白雪公主最佳人選是黃曉明大哥的ANGELABABY,肌膚又白又滑,樣子甜甜的,又有黃曉明這一完美白馬王子,如果我是巫婆我也會很妒忌她。

聽說她是在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做激光脫毛的,脫了毛才會那麼白滑。說的也對,如果手腳毛茸茸,即使做幾多美白都沒用。
還是在城城嫂開的那間PER FACE做的呢?她們的同一家MODEL公司的嘛。不過說到底,原來要徹底做到肌膚白如雪,就要脫毛。

好,看來如果我要實現白雪公主的夢,都要去脫脫毛了。

http://www.medi-antiaging.com.hk/

arrow
arrow

    laserhairrem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